close

我思念你,在愛情之前
我想念你,在愛成形後
我懷念你,在彼此分離才開始

是否時間能沖淡兩人之間的感情?
是否時間能洗刷兩人曾經的回憶?

又或許,時間只能增加心思念的重量...


交往了三年多
男孩與女孩一直都是朋友眼中的最佳情侶
兩個人很幸福,也很甜蜜
即使愛情出現了缺口
彼此還是會檢討自己,然後努力做到更好
他們深深相信
只要將這段愛維持下去,那幸福也不遠了

堅定不移...終究還是出了差錯

雙方的父母,得知兩人交往的消息後
隨即介入了他們的感情生活
爭執像是無法收拾般的,持續爆發著
不僅僅是家人的關係生變
也使男孩和女孩的感情,因此必須隔絕

最後
女孩離開了待了26年的家庭
男孩則是被迫送往國外
愛情告吹,感情瓦解......

一個月後
在國外的男孩收到了一封信
是來自於女孩:

你過的好嗎?
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對吧!
如果你收到了這封信的話
那就把它當作是我吧
希望當你看到它時能想起我們有過的回憶

小時後常常聽大人說
時間過了就能漸漸忘記
但你知道嘛,想要忘記真的好難
離開家以後
每一天的日子都是在眼淚中度過
而思念卻像是無止盡一般
斷不了更擺脫不掉

真的時間久了就能夠忘記嗎?
每天每天我都在想著這個問題
後來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你知道嘛!

時間永遠只是暫時的止痛劑
說好要忘記,卻無法停止不去想你
說好不哭泣,眼淚卻是這麼不爭氣
如果真的能夠忘記
那為什麼我忘不掉你?
為什麼要留下我寂寞?
為什麼要這麼的不公平?  為什麼...

3年的感情,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分離
每個夜晚,除了哭泣還是哭泣
心冷心死,還是無法挽回事實
我愛你,這你我都明瞭
但愛情卻沒辦法再重頭來過了

好難受,好難熬過

答應我不管以後遇到多大的困難
你都要堅持下去
然後努力讓她幸福...知道嗎?

我愛你,這是最後一次對你說了
記住,當你想我的時候
就看著信吧!

不見了,我的回憶;我的愛情



一年後,男孩得知了女孩自殺的消息
告別會上
男孩的眼淚訴說著數不盡的不捨
也給了女孩最後一次的祝福...



阿布:
時間擁有的能力
只是讓你將記憶淡化
要完全忘記實在太難

不願意面對的;不願意想起的;不願意提及的

諸多的不願意,時間會是最好的垃圾桶
但認清現實吧!
這些不願意想起的事情,真的忘記了嗎?
一年兩年過去
當你再見到這個人時
或者聽到他最近的消息時
多少還是會想起當初有過的一切

時間能給予的都只是暫時性
重要的是在熬過那些日子後
我們對愛情所抱持的態度及想法

傻女孩們,傻男孩們
[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時間久了就能淡忘一切 ]
這些話聽起來是很吸引人沒錯,但...

受過的傷真的能完好如初嗎?(不能)
因為面對下一段感情,我們還是會有所顧忌

過去的記憶真的能隨著時間而消失嗎?(不能)
因為當回憶被勾起,被提及
我們的心還是會流露出真正的感情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