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KEY繼CLANNAD之後 與Aniplex聯合製作的一部電視動畫

很另類的搞笑~  最主要我是喜歡他的畫風

雖然共13+特別篇 14集不多 但是令我印象深刻

共有兩位女主角 仲村 百合  跟 立華 奏

故事描述主角死後  來到一個由神統治的死後世界

百合則是死後戰線的領導人  帶領大家 對抗被稱為天使的少女(奏)





奏則是在學園擔任學生會長  負責監學園的大大小小事情 (被稱為天使)






其實還有一個小角色 我也覺得她很萌  就是唯 不過有點太搞笑了






再來個 特別篇  上課超北爛影片 這篇是裝HIHG症候群大作戰



今年4月5月  各有兩隻PCV會出  這是我打算目前想入手的  百合 跟奏

多存點摳摳收藏  哈哈







最後 告訴大家2011國際書展 動漫二館平面圖 2/9~2/14

有興趣的 記得要去參觀嘿 我肯定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