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陰森的感覺的?  不要懷疑這就是盜版的威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張他奶奶的怎麼拍的.....我要拍的時候 下半身就自己掉下來了囧....盜版果然名不虛傳啊!!!!

在前陣子小小saber的故事 傳到了紳士村  村長知道了這件事之後 非常的憤怒

決定派出精牌殺手 紳士saber去把 趁小小saber還沒有成長起來就給消滅掉

正版的 巨崗代理  代理跟日版是一樣的東西 不講解了




港版(盜版) 外觀看起來 相似度的確是很像




不過拉近距離呢???   正版的背景有明顯的刻紋 盜版的則是很淺




盜版的saber有點霧霧的  抱歉手機拍的不是很好




正版saber的配件齊全  



盜版的乍看之下也很齊全 可是打開之後 就杯具了 手少了一隻應該說是重複給同一隻手  一把劍藍色的部分斷掉



比一下底座吧 很明顯的 左邊正版透明亮麗 右邊盜版的 像是臭水溝拿起來的



正版的顏色比較柔和  上色也很細心 盜版的根本就是超油又髒 看起來就臭臭的樣子



我們拉近距來 來看看 小小saber的呆毛  很漂亮的一根小香蕉 



盜版的 整個油到不行 香蕉也快壞掉了說 整個就像是被烤過了一樣



正版頭部的裂縫 算蠻小的 應該可以再小 我沒合得很緊



盜版的 挖靠 他奶奶的  美國大峽谷了=.=



比較一下頭後方 正版的就像是開了反鋸齒16X一樣  



我想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吧  盜版的就像是沒開反鋸齒 這樣比喻不曉得大家清不清楚呢?



臉部特寫正面來一張  完美無瑕



史上最油 連脖子都覺得很噁心



身體部份呢 正版的感覺就很乾淨 盔甲上色也不馬虎 沒有溢色的問題



盜版呢 我的媽呀!!就像是被狗啃了一樣....



故事來到這裡  紳士saber : 你們別看不起我 我可是村長派來的刺客!!!

於是小小saber跟紳士saber的決鬥就此展開了



這就是紳士saber爛掉的劍  他拿起來跟小小saber對砍了幾招




小小saber不慌不忙的 將紳士saber淒厲的攻擊給抵擋下來了



戰況真是越打越激烈  就這樣你來我往的砍來看去 小小saber永遠都能夠把紳士saber的攻擊給擋下來



說這時遲那時快 這個時候小小saber朝紳士saber下半身給捅了一劍



紳士saber被捅了一劍 竟然毫髮無傷  

然後神奇的事情真他媽的發生了   紳士saber:哦哦哦哦哦哦!!!(你哦屁阿!!!)



這個時候 小小saber一個不注意 頭就被紳士saber飛撲了

然後紳士saber的頭在一霎那間 就消失不見了說.....



小小saber一方面到抵擋紳士saber的劍  還要抵擋他的腳   就快要有些吃不消了

此時小小saber心裡一定在想  導演有必要這麼囧嗎?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就在一瞬間 小小saber被突如其來的襲擊給擊倒了

小小saber 奮力的抵抗 並說道:你好噁爛!!! 不要離我這麼近>//////<



這紳士saber真的是太陰險了 竟然使出三位一體的攻擊



小小saber:................



就在這個時候 小小saber擺脫了紳士saber的糾纏 眼看紳士saber的頭部就要歸位了

結果竟然上下顛倒 紳士saber :這下靠杯了....



小小saber可不是省油的燈 眼看的大好的機會 馬上將自己的聖劍之力給最大化



然後奮力的一劍 給紳士saber一個解脫 



紳士saber:啊!!!!!!!!!!!!!!!!!!!!!!!!(你啊屁啊!!)




就這樣 小小saber使用他未來的聖劍之力 把紳士saber給五馬分屍了



這個時候 天空響起了謎之聲音

謎之聲音:孩子幹的好...真不愧是我選上的孩子

小小saber:你是誰?

謎之聲音:我是你最重要的一個貴人 我會幫助你 但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

這個時候 從遠方傳來了很囧的音樂




迷之聲音:這就是從馬勒戈壁 萬中無一挑選出來的神駒 草泥神駒!!!

傳說中 拔掉草泥馬的草泥毛 就可以得到與紳士之王抗衡的力量

孩子 你以後是個騎士王 那麼一定要有這麼一匹神駒才可以匹配你的力量

小小saber:..................






於是小小saber跟草泥馬的旅途 就此展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