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種想扁它的衝動......

我就直接複製賣家的介紹吧

商品説明
  魔法少女小圓 QB毛絨玩具

  集徵價格NT$600
  含國際運費,國內運費另計

  
  柔和粒絨填充
  眼睛嘴巴為刺繡


  加上尾巴全長約40~50公分的QB,實際尺寸1:1
  用處:圍巾、給狗狗練牙齒、當坐墊、送給討厭的主管的女兒

 

請注意
  此商品為訂製集徵製作,因為自己很想要一隻所以開了集徵
  滿5隻送單,請急用買家繞道
  接單的廠商版型很棒:D
  但實物和照片稍有偏差屬正常,拒絕退貨喔

  願意等待的買家請*直接下標*即可(記得選擇寄送方式喔)
  集徵完成會發悄悄話給大家,國際運送時間約五至七天~

 

支払/発送方法
  ATM郵局轉帳。
  7-11交貨便(僅取貨) 50
  7-11取貨付款 70
  小飛鴿箱子 100
  北捷可面交






QB前幾天終於到貨  打開來有點失望地說 

臉有點不像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壓壞了=.=

這還要感謝小冷告知我露天這麼好的平台  讓我找到這種東西

由於是買家集徵的 意思就是 應該就是由一個買家 幫大家代購這樣吧

QB的比照圖 有點不太像 有點詭異的感覺



側面跟背面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凌虐QB!!!

看我一拳就把QB打爆



手刀把牠斷頭!!!



倒掛起來也不錯



最後經典了 戳爆牠的屁眼=.=



結束 爽快........先註明俺不是虐待狂但是QB買來就是這個用途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露天拍賣收尋一下應該就有了

好啦 唯奇不是要故意虐待這隻娃娃的(你騙誰啊) 我想看過魔法少女小圓的人應該會比較懂

QB不過就是個淫獸罷了.......


另外唯奇在FB加入的 迷途貓同好會 需要各位的加入阿 

是說裡面的團員希望能夠更多動漫同好可以加入這樣......

只要是喜愛動漫的同好又有FB就可以加入^^

網址  :迷途貓同好會

拜託了各位  賞個臉吧.....

唯奇可沒有虧待QB了阿  家裡的布娃娃都交給他統領了.....

是說這兩個月真的是重大轉變的兩個月阿.....

人氣下滑了不少  跟我越來越少上無名有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的那股熱忱 漸漸的冷掉了....

我想最近就好好休養吧  等過陣子重新出發......鬼隱文出現了(這篇嗎???)

我想下次發文要六月了 不知不覺 網誌都變成了PVC的文

下個月預計文  菲特  1/7  ALTER  這個月的文

                          田井中律  1/8  ALTER  延期兩個月了等好久

                          立華 奏  1/8 GMC  不曉得會不會延期

                          紳士戰爭 PARTY3 蛤?

                          平澤唯  1/7  MAX聖誕版    也許會延期            

這些都是預定的坑阿 敗完老子先休戰不玩了

他奶奶的  搞得自己快破產那麼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