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章 唯奇真的是邊打邊笑.....

因為實在是太糟糕了=.=

這可是紳士界鼎鼎大名的 胡迪大濕啊!!!

之前賣到缺貨 再販 還是缺貨 到現在是三販了 終於給我等到了....




拿出來大致上是這樣 連底座都不需要


這上色已經算很不錯了


牛奶背心


槍套 有瑕疵=.=


胡迪警長阿!!!


其實第二個表情才是重點


眼球是可以自行轉動 來達到更淫蕩的眼神


把原本的表情拆下後是這個樣子的


紳士模式表情裝上去  夠淫蕩吧=.=


不打廢話了 連我自己都介紹不下去了.....

以上都是多餘的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唯奇:我們歡迎 特別來賓  胡迪大濕!!!

胡迪:是在叫我嗎?


唯奇:久仰大濕的大名了~

胡迪:哇哈哈~我夠不夠淫蕩?


唯奇:大濕平常有啥喜好呢?

胡迪:你們這麼想知道 那我就告訴你們吧~YO


大濕最喜歡看年輕女孩子的胸部  


有時候還會做一些快樂的事情


平時最喜歡粉嫩的小屁屁


而且還會.....


就連女高中生也不放過 胡迪:阿斯~~~


只要是女學生大濕都通吃


就算拿槍指著他 他也不怕


超喜歡偷窺的感覺


各種類型的飯碗大濕都喜歡


大濕平常也很喜歡騎著草泥馬出去兜風


有時候草泥馬蠻可憐的...


最後連黏土人都不放過...


打完這篇 唯奇自己都笑翻了=.=

沒想到大濕這麼厲害 沒有他做不出來的動作 另一種方面堪稱神作!!!

也真是可憐了我的女兒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