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唯奇第一隻FIGMA 不過這一隻的表情實在GJ啊

現在小圓這隻都大跳樓了 網路上看到最便宜的還有690真的是太誇張了=.=

當初買原價超心痛的 不過可玩性很高 受傷的心靈也算撫平了一些




FIGMA的底座


大概是這個樣子


很多隻手可以依照不同的玩法更換使用


本體登場


全身照


鞋子放大


老實說那個脖子我一直都覺得怪怪的
不過FIGMA是拿來玩的 嘛就不計較了~



FIGMA的小QB


和黏土人的大QB比對一下


還蠻貼心的 附贈夾鏈袋 可以把配件全部丟進去


稍微玩了幾個動作~
功夫小圓=.=




不良少女=.=


換成掃把


連QB都不怕了...


拿弓箭的樣子


好吧 我看也只能玩亂掰劇場了

胡迪大溼這陣子實在是很無聊啊 因為都沒有他出場的份

大溼:我終於出場拉  阿斯~~~


大溼一出場~就有如猛虎出關 馬上就尋找到了小蘿莉


大溼:那邊那個蘿莉看起來好像很可口的樣子啊 大溼我最喜歡年輕的小妹妹了 阿斯~~


這個時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溼出動了


大溼呢馬上就把他的拉鍊給拉下來 然後把...給掏出來


大溼興奮的強摟小圓 然後....


就這一霎那間 大溼突然就被小圓給制伏了 


原來這個小圓不簡單 不僅練過古墓派的輕功 更是練過鬼影擒拿手 


小圓:我說你從剛剛就在那滴滴咕咕的在吵甚麼啊?


唯奇:沒有啊 俺只是路過的....驚!!


小圓:我看你是對這把有興趣吧!
唯奇:.....


小圓:老娘連QB都不怕了 會怕區區胡迪!!
唯奇:是是是.....您說的是! 娘娘吉祥!!


老實說....唯奇以前並不是很喜歡FIGMA
不過經過這次開箱之後 發現FIGMA的玩法也蠻有趣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