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必須傳回去給傳給你的人看

5.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6.目標:一百萬人



單單開始: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小唯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小唯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動漫歌曲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沒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等她睡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給我薪水的老闆....他是我的衣食父母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12345678910....20
JOE問:你愛愛過嗎?
A:愛三小?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花蓮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都可以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失戀...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當然是日本啊!!!

日本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不穿....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多缺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四海皆兄弟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習慣了 反正世事就是如此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動漫 模型 O2

加油問:我帥(美)嗎?
A:蛤?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最近很多這種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爬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我會去想辦法發財!!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啥遊戲....?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 把鑰匙放在車箱走路回家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很久以前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不知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感謝那些給我災難的貴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可以互相聊心事 但不一定天天見面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乾...會度爛...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目前覺得單身比較好...

尼銘問:你覺得自己性感嗎?
A:不性感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小雨,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 親情 愛情 小雨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可以....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很多!!!日本!!

布丁問:如果你在愛愛時有人打給你,你會怎樣?
A:打回去啊!!!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掉?
A:一起死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嗯...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喝酒...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游泳...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解釋清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至少要合胃口....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很多題目 打得很累....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囧...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那就重新開始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不會...

西瓜問:2011年最快樂的事?
A:敗一堆PVC 花的好爽 兩手空空....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到處晃!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想不出來....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一點都不好玩...噁來噁去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3=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飯糰!!!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唉....例行公事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我想去秋葉原!!!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送我限量的PVC!!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關我屁事...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別太老...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想出原因 和解吧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嗨~~!!你好啊!!!

邱問:最想做的事?
A:收集一堆PVC 開模型店...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別加問題了 到現在還沒回完....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貓...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回到小時候....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我現在很沒膽....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目前沒有喜歡的人 但是要我放棄動漫 我會世界末日的...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沒興趣...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這問題很有技術性喔....囧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怕死

田田問:1+1=?
A:2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恩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我每天都在劈腿!!!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浪費老子的時間!!!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你會怎麼做?
A:管他去死!!!不愛拉倒....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還好...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機掰 還沒答完....

傑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恩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漢堡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浪漫都是假的...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再見!!掰掰!!

紫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A:狗屁遠距離!!!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拍拍屁股走人...以後妳走你的我走我的 別後悔當初!!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好冷喔....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哪可能...

聒聒鰓問:你們這次月考 化學最後一題答案 & 題目打一次在問卷上!
A:=.=

鼠王問:有一天你同學跟你說笑話,結果你笑倒在地上,接下來你會怎嚜做?
A:有這麼好笑嗎?

呆涵問:有一天你被外星人綁走 你要怎麼辦?
A:拜託外星人 教我那些新科技!!!

花生問:如果天使回來了 你會怎樣?
A:命令天使當我的女僕!!!

老郭問:如果現在有一個人想當你 女/男 友會同意嗎?
A:不想!!!

毛毛問:要怎麼樣才能忘掉你之前喜歡過的人?
A:花多久時間愛  就花多久時間忘掉....

笨芙蓉問:如果要為最愛的人去死 你願意嗎?!
A:我不願意....我怕死

愛哭問:到現在為止,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煩耶 這點名文真囧...

融化巧克力:你不會想睡覺嗎 ?
A:會 打到想睡了

阿花:最想要你喜歡的人把他的手放你哪裡?
A:放到你媽的B

媺問:抱抱/親親/牽手哪一個比較有感覺?
A:都沒感覺....

呆容問:你喜歡吃哪種巧克力,純黑ˋ牛奶ˋ臻果等"?
A:牛奶...

kk問:你喜歡邊大便邊唱歌嗎?
A:不喜歡

可樂問:你被撲倒的話會怎樣?
A:看誰撲倒的

星月問:現在的你會不覺得孤單、寂寞?
A:不會

闇嶽翼問:你是S還是M?
A:都有!!

日影將吾問:為下一個寫問卷的人說些安慰的話吧
A:安息吧...

澤野薰問 : 你覺得我帥嗎 {討打用的}
A:不帥...

伊藤焱問:你可以按按看你的ALT+F4嗎?
A:按你媽

御神樂優問:你想上二次元的帥哥嗎?
A:不想...

野野帥哥問:我笨嘛??
A:嗯...

剁剁問:有想上天堂嗎?
A:不想 我想上天堂3

蒼荊緒問: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W(怎樣啦)
A:不想寫了....

じかん問:你喜歡nico的誰?
A:不想寫了....

宮野問:最喜歡用的武器是?
A:雙手萬能!!

香香問:如果你像我剛剛一樣不小心把乳液噴進媽媽的鼻孔裡,你會怎樣?
A :.......

立乃問:你有吃過香蕉口味的泡麵嗎?
A:沒有

琳問:你討厭出題目的人嗎?
A:很煩...

杉井零問:你得過腸胃炎嗎?痛不痛苦?
A:沒有  不知道

米嘎藍問:你一天可以坐在電腦桌前幾小時?
A:我可以一整天都在電腦前....

MIMI問:說出五個在網路上最好的朋友(不可以回很多噢)
A:秘密

冷空問:如果要你只選一位朋友出來,你會選誰?
A:秘密

苺戀問:寫到這裡.有沒有很想陪我去把原創者砍死?
A:大家一起死吧

k問:你們會不會覺得這問卷很煩?
A:廢話!!

雨:在動漫世界裡~~你最愛的有啥?!
A:K-ON

星瑩:你最喜愛家教的誰?
A:不知道

琉璃:你有喜歡的人嗎?
A:沒有!

小月:想填什麼就填什麼吧...
A:=.=

小羽:想被鐮刀砍嗎OWO?
A:不想

紗雪:各位你好,本車即將前往「死後世界」有意願參加嗎?
A:一起去吧...

雨音唯月: 不要廢話 快點給我付諸行動 在你的人生你不是有想做的事情嗎?告訴我!! 為了那件事你究竟需要什麼? 你現在需要什麼 快告訴我? 你需要的是什麼? 有些人 需要能對過去的勇氣有些人 需要實現夢想的努力有些人 需要漫長的時間與夥伴 那你又如何?( 哈哈! 我的問題最長 (群毆!!) 給我認真回答吧 這是很嚴肅的問題喔!!
A:陪動漫一起死....


終於打完了  是說最近很少上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