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月初的歡樂時光... 馬上就把小紬 給帶回家了....

是說這隻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說....又是ALTER的

正面  背面  側面





為什麼說便宜又大碗呢  ?

因為配件的體積是小唯 澪 梓喵 裡最大的 律的應該更大 但是更貴=.=



跟小唯一樣 有說明書.....



小紬的武器 當然 就是電子琴了!!!!

也是細緻到沒話說 我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我只能說 這電子琴 仿得太屌了....

小紬 的底座算非常大的了 跟saber lily的一樣大...

話說那襪子的塗色 稍微不滿意...像是穿很久發臭的感覺....



我告訴你們!!!小紬 也是很美味的說!!!

他的腿也是很漂亮的啊!!!!





跟梓喵穿的衣服是一樣的 但是領結不一樣顏色 梓喵是紅色的

右眼那下面有一個黑點 我拍完才發現的說 掃一下就掉了

都拍完了 懶得再重拍一次了......



側面 頭髮特寫 小紬  原來也是這麼的萌>////<



彷彿看到了好多香蕉的樣子......





小紬 就是傳說中的五指琴魔!!!



上方前後來一張....




觀眾:其實大家關注的是紳士模式 才不想看上面這麼多廢話呢>////<

被打.....


根據我多年的研究 紳士模式 必須要天時 地利 人和(哪裡多年了 你這唬爛鬼)

我沒有好相機 只有手機 只能萬中取一 那一張紳士照可是用十張裡面才能拍到一張可以看得

乾....你好像ㄅㄧㄢˋㄊㄞˋ

紳士拍得好 打光不能少.....

為什麼要拍紳士呢? 我認為呢 紳士模式 是PVC平常看不到的地方 

從這個地方就可以看出這隻PVC有沒有用心

所以呢 不能因為看不到就馬馬虎虎帶過.....消費者可是會注意這些地方的






是說小紬的內褲為什麼這麼窄=3=

360度轉轉轉....










最後不能少的當然就是咱的 小紬 帶一下兔耳 貓耳囉....

貓耳比較可愛的說......




打完收工.....是說saber lily的位子 好像是律醬的....

王又多收了一位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