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越來越.....紳士了

老闆說只剩一隻現貨 你要不要?之後要等到六月  開玩笑  被紳士魂給慫恿了?



親民的價格 普通的品質...廢話不多說馬上開...

正面 背面... 由於1/10真的是有夠小的 越小越難拍.... 挑戰我手機的極限....




盒子內滿滿箒的圖案^^ 這部分有用心到....



不過就整體而言並沒有甚麼特別的 但是就是超紳士 可脫裙子這樣....

細緻度跟前五隻差太多了 但是贏在價格...(不過要跟真正的紳士比起來...)

不過很有愛的人或是紳士等級夠高的人可以收藏(是說你自己嗎?被打....

很樸實的底座  外加箒手上的一條靴子




普通表情




側面 背面 





有兩種表情可以替換 嘴巴張開的那張比較可愛......



接下來..........

就是紳士魂了....悶聲色狼上身



我拍!!!我拍!!! 紳士魂100%  110%  120%  130%  140%  150%




即將到達臨界點....



這麼麻煩直接脫了.....=.=





箒的紳士會讓我想起這個


總結....品質不是很好 但是價格很親民....(是你太嚴格了吧)

是我這幾隻裡面最便宜的一支....

說到箒 就讓我想起了MIO 為什麼呢? 同聲優麻>////<

1/8跟1/10真的有差.....



這就是葵葵說的大小姐拿聖劍 大小姐才是最強的阿!!!!



其實箒這隻我認為介於景品(盒玩)跟PVC的中間吧...

嚴格來算的話只能說是高級的景品(盒玩)(個人感覺啦....)

 

要等到IS出現高級點的PVC應該要明年或年底了 畢竟這部才出沒多久...

 

想收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這是一個紳士坑啊...

我在等夏洛特的說......但是又不想買景品......


此篇純屬娛樂...愉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